南玦

BCY ID :南玦 (不是个严谨的人,有错误请指出)事多私戳~

走个剧情怎么这么难?!前传

“哭哭哭!有什么好哭的?!我,我都没哭……呜啊啊啊啊啊!”


“呜呜……呜……”


一个少年站在一个小小的男孩子面前恶狠狠的训斥,结果还没说完就自个哭个不停,而那个男孩明显没反应过来。


“你……哭啥啊?”男孩扯了扯少年的衣袖,声音因为刚哭过而抽抽的不停。


“管,管你呜呜啥事啊啊啊啊呜呜……”少年用力拍开他的手“别碰我啊!”


“对,对不起……今天,今天我是第一次。”男孩收回手,眼泪憋了憋又开始掉“对,对不起嘛!我我又不知道……你喜欢她啊!我又……我呜呜呜呜!”


少年一愣,转过头看着被自己吓哭的男孩。


“第一次?”


“对嗝啊!”


“那……那也不行!”少年语气明显软了下去。“你看完手册了吗?就这么跑剧情?”


“……手册?”


两人对视一眼。


“……”少年跳起来就是给他一个大嘴巴子,打得男孩一愣一愣的。“没看手册就来?你倒是狠啊?!连我都知道别人的任务对象是不能乱抢的!你傻啊?!”


男孩嘟囔了一下,抬头却看到少年走开了。“等等等……下……”


男孩想了一会儿,坐在另一边的长椅上。“我不知道嘛……系统?系统?系统……???”


说起来,两个人都是傻的吧?明明一个人一个大剧情,谁都不知道谁,这种状况,明明要报修空间管理局啊!


〖……少说几句吧你。〗


“哎!睡什么睡?!手册看了没?”少年买了雪糕站在男孩面前“咯,吃了他。”


“……谢谢。”男孩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有人这么关照他,他说不出这是什么感觉。“那个……”


“等等。”少年咬着雪糕,手指在空气中舞动。


〔执行者初级手册具现化中……请稍候……〕


波~


空气抖动了一下掉下来一本黄皮书。


“拿好啊!很贵的!”少年用心痛的语气说,脸上却一点看不出来。看着男孩愣在原地,随即恶狠狠的丢给他“接好啊!”


“奥奥奥……奥好!”男孩接住黄皮书。他不知道的是,这本书具现化真的花光了少年的所有积蓄。


“啊!衣服都脏了!都怪你啊!快叫前辈啊!”少年咬了一口雪糕,盯着他。


男孩被看的憋红了脸“前,前辈!”


“……好吧……快看啊!”


“奥,嗯!”


少年教了男孩很多要注意的东西,最后却没有告别的走了。


“下次可不要傻乎乎的随便喜欢上一个人啊!这种剧情里,啧,不值啊!”少年说的老气横秋,事实上自己也不是很懂。


当男孩希望再遇到他的时候,系统告诉他,他已经走完剧情,攻略成功了。


这个男孩就是后来的黎臣,那个少年就是后来的朹九。


――前传END


正文发在BCY,暂时不会搬过来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