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玦

BCY ID :南玦 (不是个严谨的人,有错误请指出)事多私戳~

擦肩而过――三

“傅老师,下班啦?”三班的班主任走进办公室,她刚从教务处过来。


“还是那件事?”准备离开的傅珉玦回头问了一句。“还真是辛苦啊,班主任。”


“可不是嘛!个个都是人精,可惜没用到学习上来。”三班班主任大喝一口茶水,慢吞吞的躺在椅子上“小崽子,真是亏了我的精心培养……”


三班的唐久玖和万晨星,几天前当着校长的面打了起来,谁劝都没有用,最后还是唐久玖的亲属解决了这件事。


至于为什么是亲属,而不是父母,知情的老师都闭口不谈。


傅珉玦是不知情的那类人,他不关心这些。


“我走了,你也早点休息吧,这几天忙的狠了。”


“嗯,没多大事儿~”


刚走到楼道的时候,就遇到了回家唐久玖,他从来不在学校上晚自习,听说家里是有安排的。


只要成绩没事,学校也就放行了。


“傅老师。”


“嗯。”


唐家的家教很好,也不知道他是为什么打人。


可能是真的很生气吧?


“你……?”傅珉玦刚想开口,就被打断了。


“老师,我……亲戚来接我了。我走了。”


“啊,没事,去吧。”


“老师再见。”


有压力在的青春,才叫做青春。


那些年我们纠结过的东西,纠结着纠结着,就会发现,现在的自己早不记得当初为什么纠结了。


“爸爸!你怎么来了?!”


“你不想我吗?”


“想!”


傅珉玦远远看着,竟然在那位爸爸脸上看到了曾经的唐鸣皓。记忆瞬间清晰。




“你不想我吗?”


“……上个月才见过呢。”


“我好伤心,你竟然这么说!”


当时刚刚上大学,不在一个城市的谈恋爱,在那时,还不叫分手。




远方的爸爸冲自己点点头,带着孩子离开了,想必是看见刚才我和他说话了。


“怎么又想起他了?”傅珉玦摘下眼镜,擦了擦,再带上去,才发现脏的不是眼镜,而是眼睛。“死不悔改。”


回到家的时候,看见一只野猫从窗户跑了进来,刚想赶,又发现了一窝小猫,喵喵喵的叫着,让人好不怜惜。


“可惜,我对动物的毛发过敏……是很严重的那种。”傅珉玦拿出一些肉干,远远的丢在猫窝旁边,在又被野猫缠上前,关上了窗户。


洗锅,煮饭,切菜,炒菜,上桌,下坐。


“还挺香的啊!”傅珉玦尝了一口,夸赞自己。“怎么就没人看得上呢?”


评论

热度(2)